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成功經營一家加盟店不僅需要獨特的創意,還需深入了解市場趨勢。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掌握地點策略,並獲得全面的培訓支持,都是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餐飲事業需要考慮的相關重點。

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識別潛在市場領導者

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識別潛在的市場領導者至關重要。市場領導品牌通常擁有成熟的商業模式和良好的顧客評價,這對加盟商的成功至關重要。了解其品牌文化、產品品質及加盟條件,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提升您的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機會。

考察品牌歷史與發展潛力

深入研究品牌的歷史及其在市場中的發展潛力是評估加盟機會的第一步。一個有著穩定增長的品牌,通常能提供經驗豐富的指導和廣泛的支持。當您能夠通過查閲品牌的歷史背景,了解其起源和發展歷程時,您就能判斷這個品牌是否具有長期的穩定性。此外,透過仔細分析品牌的財務報表及行業排名,您將能夠獲得更多關於該品牌表現的具體數據。消費者的口碑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指標。透過在線評價平臺或社交媒體的舉例,您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真實看法,這將為您加盟決策提供有力支持。結合這些資訊的綜合分析,將有助於您更全面地評估該品牌的發展潛力,更好地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評估品牌的市場需求與競爭力

在選擇加盟品牌前,務必評估其市場需求與競爭力。了解所選品牌的產品或服務是否具備市場吸引力,並分析其在該行業中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您需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這包括分析相關行業的趨勢、市場飽和度以及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在此過程中,消費者的調查尤為重要,可以通過問卷調查、焦點小組或直接訪談來收集資訊。在了解消費者的期望與使用習慣後,您將能夠更具體地判斷該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符合潛在顧客的需求。透過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的比較,您可以識別出這個品牌的獨特賣點,並制定出相應的營銷策略,以抓住市場機會,提升競爭力。綜合這些資訊,您將能夠把握市場變化,提高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可能性,並有效提升業務營收。

加盟條件與成本分析

在決定加盟某品牌前,仔細分析其加盟條件與相關成本至關重要。這一過程不僅涉及到基本的加盟費用,還包括設備投入、原材料成本以及後續的經營費用等多個方面。您需要詳細列出每一項期望支出,並進行全面的預算評估。透明且合理的加盟條件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進行財務規劃,避免未來出現不必要的資金壓力。此外,對於初創企業而言,了解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管理成本同樣重要。在產生成本時,您應考慮隱性成本,例如許可證的取得、保險費用以及其他潛在的開支。確保所有條件都經過仔細審核,並請求加盟總部提供一份詳細的經營手冊,其中包含了針對成本控制的指南。這樣的準備不僅有助於您在初期規劃中更加得心應手,還能提升您回本的速度和整體經營的成功率。

米米&娜娜小熊燒好做嗎? 》如何找到創業方向?餐飲加盟是你的

圖片說明:探討加盟事業的優缺點

加盟商的成功不僅依賴於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來自加盟品牌的培訓與支持。良好的培訓體系不僅能夠幫助加盟商掌握經營技巧,還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和市場指導,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

深入的前期培訓計劃

一個優質的加盟品牌應該提供詳盡的前期培訓計劃,以幫助加盟商迅速掌握品牌的經營模式及產品特性。這類訓練通常涵蓋市場營銷、顧客服務、庫存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實用技巧。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機制,新加盟商不僅能夠迅速熟悉各項業務流程,還能瞭解揭秘品牌核心價值。這不僅有助於他們自信地進入市場,還能降低新手經營過程中出現失誤的風險。此外,合格的培訓計劃還應包括模擬演練和案例分析,這可以讓加盟商在實際操作中有所體會,並提前了解可能面對的挑戰。積極的學習環境能激發加盟商的熱情,從而迅速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業務表現,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持續的經營支持與指導

加盟品牌提供的持續支持是加盟商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包括定期的業務評估、新產品推出的支持以及市場推廣的指導,幫助加盟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良好的品牌會確保加盟商在市場變化時能夠快速反應,並且隨時獲得最新的行業資訊與資源。此外,通過對加盟商經營狀況的持續追蹤,品牌官員還可以提供具體的改進建議,幫助他們解決營運中遇到的問題。例如,定期的行業會議或經驗分享會不僅有助於促進加盟商之間的溝通,還可以為其提供更清晰的前景規劃。這樣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日常經營效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適應市場動向,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提升整體經營成功的可能性。

米米&娜娜小熊燒好做嗎? 》如何找到創業方向?餐飲加盟是你的

圖片說明:加盟事業的說明

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

加盟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在經營成功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品牌方通常會搭建加盟商社群,促進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這種平臺不僅能夠提升加盟商的信心,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業務共同成長。在這樣的社群中,加盟商可以分享經營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並激發靈感來提升他們的業務。此外,品牌有時會組織集體活動或訓練,以增進加盟商之間的聯繫與合作。這種氛圍不僅能夠強化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促成商業上的合作機會,共同分享資源、降低成本。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不僅提升了個別加盟商的成功率,同時也強化了整個品牌的市場競爭力,讓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都能最大化地轉化為回報,促進餐飲加盟經營的成功。

米米&娜娜小熊燒好做嗎? 》如何找到創業方向?餐飲加盟是你的

圖片說明:解說相關加盟方式

加盟總部是否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

針對現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是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無論是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建設,還是創新的促銷手法和顧客互動,都必須用心規畫。唯有這樣,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吸引新顧客的同時留住老顧客,確保業績的穩步增長。

為什麼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成為你的顧問?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作為您的外送業務顧問,您將獲得專業的指導和支持,確保您的餐廳在外送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知餐廳經營外送服務所面臨的挑戰,並致力於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效率、增加盈利。

全面投資分析

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專業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廚房設備建置、坪效分析和財務模型設計,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最大化資金利用效率,確保您的事業穩健發展。

精準行銷策略

我們制定全方位的線上平臺行銷計畫,推廣策略和企業客戶獲取技巧。吉食達餐飲集團專注於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幫助您擴大市場影響力和銷售額,增強品牌競爭力。

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

透過深入的數據分析,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新品研發和菜單設計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我們幫助您迅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創新和競爭優勢。

高效選址與營運督導

吉食達餐飲集團運用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營運據點。我們還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並通過每日銷售數據和營運狀況,進行即時調整,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

我們專業設計線上門店形象和關鍵字,並提供核心物料,針對客戶提供品項做市場評估調查及競品分析,幫助您精確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態勢,提升吉食達餐飲集團的品牌形象和市場份額。

社群經營與會員引流

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建立品牌社群和Google在地商家,幫助您吸引會員引流至LINE@,增強顧客忠誠度和品牌曝光。這些策略將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持續增長。

加盟官網:https://cloudkitchentw.com/

線上客服:https://lin.ee/dDlstQB

 

ISAAC愛時刻奶油吐司專賣適合創業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您是剛剛起步的創業者,還是希望將現有餐廳業務拓展至外送市場的經營者,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從全面的投資分析到精準的行銷策略,我們深知如何讓您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蕃茄村好經營嗎?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僅僅依靠傳統的經營方式已經不足以保障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以數據驅動的決策方式,確保您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密計算,將風險降到最低,收益最大化。我們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了從廚房設備建置到財務模型設計的方方面面,幫助您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決策,確保每一分資金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小豬很忙一個月賺多少?

此外,我們的精準行銷策略將助您在競爭中保持優勢。吉食達餐飲集團深知市場需求,不僅能幫助您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還能通過全方位的行銷計畫,擴大您的市場影響力,增強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線上平臺的行銷推廣,還是企業客戶的開拓,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SeSA洗衣吧自助洗衣一個月賺多少?

我們還特別注重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確保您的餐廳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創新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我們會幫助您快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產品的創新性和市場吸引力。臺灣雙醬咖哩回本快嗎?

選址和營運督導是餐飲業務成功的基石。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的營運據點,並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我們的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服務將幫助您提升品牌的市場形象和份額,確保您在消費者心中佔據一席之地。上宇林適合創業嗎?

現在就與吉食達餐飲集團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是提高營收,還是擴大市場份額,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實現目標。立即行動,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讓我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輝煌未來!菜子園廣式滷味會賺錢嗎?

我把生活寫成詩, 也將遙遠的感情寄于此, 讓歲月的痕跡生花妙筆, 讓菊花的馥郁嬌翠欲滴, 讓望穿的秋水日行千里, 用美好記憶思念和過去, 找不出華麗詞藻來修飾, 用詩裝裱得有一些精致, 恰巧讓風帶給你。 >>>更多美文:自創詩

‘米貴僅供糜粥用’,在漫長的農耕文明歷史進程中,土地豐饒不了不斷增長的人口的晨粥暮飯,千百年來國人就對吃起了特別的敬意,故民以食為天。 歲月艱難憶長留,生于上世紀七十年代初的我,對于艱難年代的記憶早已散似浮云,唯有饑餓因為腐心而不能忘卻,因敬畏不敢滿足。更是歲不及三,便被灌輸“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半絲半縷,恒念物力維艱”所以我一生都在吃穿上不曾怠慢尤其是對吃情深蝕骨。 對吃從不等閑視之,我平生頂不習慣一切有儀式感的東西,那些五花八門的節日、細思極恐的節氣是為了紀念什么根本無心認知,唯有吃要正經八百的凈面靜心的對待。 那時候不知道什么叫端午節,只知道有個節日可以吃粽子與白水煮雞蛋,那粽子黏糯留香是要偷偷的藏起來慢慢獨享的,那雞蛋卻是非要小伙伴一起雞蛋對雞蛋比試過誰的雞蛋更結實,輸了才肯悻悻的吃了的,總是覺得這樣的日子夾了這樣的心思便會耐著性子接受它的曲終人散;那時候時常要坐在門墩上等待遠方的客人來的,因為有客人來自然會帶來從前見所未見聞所未聞的一種叫做餅干的食物,餅干是一種大大的桃心型餅身上粘著晶瑩的砂糖粒的,顆顆砂糖粒都像是暗夜里調皮的星星沖著我眨眼睛,我是萬萬不舍得一口暴殄天物的,總是一小口一小口的把它吃成云朵、月亮、星星讓它陪我在宇宙中遨游一番,或者是一小口一小口把它吃成胖熊、小豬、花狗讓它陪我把歡樂的日子延長。 尋常煙火日子里,我對吃的理解就是充饑、解餓、下飯。所以當三尺腸子閑著二尺半的艱難漸行漸遠,寒門貧戶也有余糧了,對食材的膜拜未有一絲清減,但對食材的保鮮既沒更富裕的辦法,又要備不時之需,頗要花費些心思,便有了魚-咸魚-咸魚干,蘿卜-腌蘿卜-蘿卜干,肉、蛋、豆腐、一切食材都加個咸字,也算應其時,咸若其宜。這些被腌制過的食材雜燴在一起,上鍋蒸熟了,就是一道菜。這菜還有個尊貴的名字:“老爺菜”。而此“老爺”不是做菜人的固有奴性,卻是對家里長輩老人的一種尊稱。媽媽做這道菜最地道:土豆、粉條、咸豆腐、酸菜、豆角、咸蘿卜、茄子、辣椒、咸豬肉,切成小拇指大小的丁,放了蔥花、姜末、花椒、胡椒,淋上雞蛋汁液,再來一點點的葵花油,一點點的葷油,蒸至綿軟,上桌供家里的長輩老人享用。排行老幺的我也有享用一頓特權,余下的便會被媽媽束之高閣,每頓飯拿上桌給長輩老人吃。一道菜媽媽便讓我知道了尊老敬老甚好。 最盼望的是暑假,不是暑假可以借著打豬草的名義在野地里陪燕舞蝶忙知了笑,而是暑假就會到汛期,汛期就會有山洪用它的洪荒之力把家門前的小溪變成大河。有了清冽的河水媽媽便把家里的床單被單拿到河里浣洗,洗過的床單被單為了下一次更好清洗是需要漿的,而在那物質匱乏到極致的年代,這個漿床單被單的水是用一頓手搟面條換來的,所以我對暑假的好感便來自最勁道的手搟面條的味道。貧窮限制了想象,那時我的食譜里唯手搟面條是人間極品美味。手搟面條講究力道和耐心,和面講究邊放水邊攪和不可輕易停也不可輕易加水,要用力揉,揉成面團后要醒,醒過再揉,直到將面團揉透。然后雙手緊緊握著搟面杖有節奏的向前壓著推進,如此反復直到把面團搟成半厘米厚薄的一張面皮,把面皮散開再來回折疊成手掌寬面條,然后左手輕輕的壓在面條上,右手執刀,爽快麻利的把寬面條切成柳葉,大火把柳葉煮熟,煮柳葉的水便留用來漿洗床單被單,而柳葉手搟面就要放在調制好美味的鹵子里,供一家老小歡快享用。面條是媽媽親手搟的,鹵子不拘泥什么食材了,有時候是兩顆鮮蔥配一顆香菜,有時候是半根黃瓜切薄片搭一個雞蛋臊子,甚至半個西紅柿也能調制出傳世精品,更不要提炸一點點肉末伴一罐自制的豆瓣醬了。每每回憶那濃情的鹵汁、悲憫的面湯、裹挾著根根筋道透著乳白的面條,滿口豐腴醇厚,甘甜留齒,真切安魂之所在。 饑餓年代離我們遠去,人總是能是輕易原諒艱辛苦難。對吃的記憶,果腹之余,盡是飽含愛意,化腐朽為神奇的永遠是媽媽的味道。如今且把他鄉做故鄉的人越來越多,不僅是地域上的概念,鋼筋水泥的叢林里再也尋不到家在何處,唯有媽媽的一粥一飯讓故鄉永存。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12月初,大雪將至,上海的冬天不知是來的比較晚還是并不會特別冷,仿佛沒有感受到記憶中武漢的冬天那種刺骨的冷,我跟閨蜜說,衣柜的這兩件羽絨服是不是派不上用場啦?她說,去年上海的冬天也不是特別冷。我嗔怪她怎么不早告訴我,不然雙十一就不搶羽絨服搶大衣了。 十月底,我義無反顧的辭掉家里安排的工作,買了第二天來上海的動車票,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需要勇氣。只記得當時告訴自己,我才畢業,不想從事著一眼看穿了一生的工作,我需要去一個大城市闖蕩,我希望未來有無限中可能。而現在真的是一個最好的年紀,父母身體健康,自己只身無牽掛,離開只需要一張車票一個行李箱。 想想,我來上海已經一月有余了。每天都在一個“趕”字中度過,早上六點多趕著起床,趕著洗漱化妝,趕著公交地鐵,趕著工作任務,下班趕著回家……我已經很久沒靜下心來寫寫日記,記記心情了,而是每天下班前交給領導的的工作日記。在這樣的魔都,在這樣快節奏的國際都市。每個人都在加快步伐,默默的往前走,我也在上下班的地鐵里戴著耳機,聽著《財經郎眼》。 在這個高樓聳立,車水馬龍的城市里,一切都是井然有序的,人們都是安靜而禮貌的,地鐵上公交車上沒有人談笑風生,大多數人都戴著耳機專注在自己的世界里;聽不到武漢公交司機用純正的武漢話罵著“婊子養的”,有一次下班擠公交因為人太多,我剛好被堵在司機旁邊,我發現這位四十來歲的司機西裝革履,一舉一動都格外儒雅;也聽不到地鐵上因為擁堵摩擦而發生的爭執,更看不到上班的行人端著一碗熱干面,一邊走一邊吃。 我沒有詆毀武漢,也沒有褒揚上海。就像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性格,一個城市也一樣。如果說我生活了很多年的武漢是一個豪放的性格,那么上海則是文質彬彬的。 剛來上海時,我被這極大的反差感動了。來上海的第二天,我背著簡歷到處面試,路況不熟悉的我,即使拿著手機導航,還是經常找不到路,詢問報亭的大叔、路邊的行人都會熱情的幫助你,甚至在沒有幫到我的時候,還一臉歉疚的找其他人來幫助我。來的第二天我便愛上了這座文明的城市。 找工作、找房子一切都格外順利,面試的第一天就收到一家公司的offer,對比了兩天,還是選擇了第一家公司入職了,大學學的本專業,沒有太大工作壓力。 居住環境,基本上是我曾經想象的樣子,干凈的小區房,配套設施一切都很完善,房子雖小,但我和閨蜜兩人住起來反而更覺得溫暖。唯一不足的是沒有我想要的陽臺,或者有個落地窗也好。 此刻,陽光溫暖的午后,我躺在床上回憶著這段時間的經歷,廚房鍋里沸騰著的山藥玉米排骨湯噗噗的響,并散發著能讓人分泌唾液的誘人香味,這種味道很熟悉,是媽媽熬湯的味道,也是我離開媽媽的指導,第一次自己完成熬湯的全部程序。 隔幾天會跟爸媽視頻一次,也不會特別想家,只是特別想侄兒,以前在家他特別粘我,但不知為何,不管是和嫂子還是我視頻,他都會躲閃逃避,媽媽說平時不視頻的時候他嘴里都在念著爸爸媽媽姑姑,就是不愿意視頻。這讓我有點心酸,其實這么小的孩子,心里也有想念,只是他選擇的表達方式不一樣而已。 因為這件事,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了,有了孩子,我不想把他交給其他人,我想陪著他長大,看著他成長的每一個瞬間,給他我能給的最好的愛,最好的教育,最好的陪伴。這又回到一個現實的問題,那便是努力賺錢,說這句話看似有點俗,但確實是現實。 想要想要成為一個獨立的現代女性,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經濟獨立,而這種經濟獨立不只是簡單的獨立,還得有一個相對不錯的收入,才能在上海這樣高消費水平的大都市過得光鮮亮麗。 我從來不覺得女生喜歡漂亮的衣服包包鞋子是虛榮,每個女生都有愛美的權利,都有權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再出門,我希望未來有一天,我也能不用看吊牌毫不猶豫的買下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包包,也能給父母這么多年的付出一點回報,而這一切都來自于自己的努力。 我希望未來有一天,在經濟獨立的基礎上,我能精神充實,充實到自己再也不需要考慮自己需不需要一個男朋友或者婚姻,而婚姻是一種錦上添花,而不是不得不,不是到了年紀的妥協。 說到婚姻,最近娛樂圈的出軌新聞真是屢見不鮮了,婚姻能給人的安全感的也越來越少了,那種牽了手就能白頭的愛情,仿佛只存在于童話中。我是一個對愛情純凈度要求很高的人,我不想把自己一生壓在一個男人身上,雖然我想要那種從一而終的愛情,想要那種歲月里累積下來的平平淡淡,卻細水流長的愛情。卻要求不了未來遇到的那個人也能如我一樣想,也只有自己經濟和精神都達到了一定層次,才能在對方不忠時,毫不猶豫的優雅轉身,而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更不是在一段早已破碎的婚姻里面委曲求全。 在這樣繁華偌大的城市里,剛畢業的自己也會覺得迷茫無助,看著那些優秀的成功的人,會在心底問自己,多少年后,自己能否和他們一樣成功?是否能達到自己理想的狀態?還是和現在這樣碌碌無為?我相信不會的,在這樣的城市里,努力和回報更是成正比的,未來,會越來越好,未來,我不害怕。 前兩天晚上做了一個夢,醒來才發現自己哭了。夢見了大學時關系最好的學長,夢見自己哭著喊著要回去那段時光。那時候我總是格外依賴他,甚至有些依賴的過分了,如果在別人面前的我,是不論自己會做或者不會做的事,都要努力逼迫自己做到最好,那么,在他面前我則是會做的事情也要推給他做,一邊坐在他旁邊看他給我解決難題,一邊他把黑的體無完膚,那仿佛已經成了我們之間相處的模式,黑他的話仿佛不需要鋪墊,總能信手拈來,且勢不可擋。他畢業離開的前一晚,給我發微信說不想見到我,我從圖書館出來,買了兩瓶啤酒,來到他樓下叫他,他還是下來了,我也知道他一定會下來。我們在漆黑的足球場干杯,我知道他哭了。他說,明年你畢業的時候我就回來看你,今年,我畢業了,散伙飯那晚我哭著喊,你個騙子。那一刻我特別想他,想他陪在我身邊,像當初我陪他喝酒那樣。 不知道為何,最近工作老是會想起他,可能是很多時候心里特別沒底,反而特別懷念那段可以依靠他的日子吧。 只希望最未來漫長的日子里,我們都能保持初衷,不要在歲月里磨滅了當初的那份純真,不要忘了那段最美好的光陰。只愿我們都在追求物質基礎的同時,不要忘了來時路。 我相信,未來,我一定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成為父母的依靠,成為朋友的信任,成為一個好的愛人,成為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孩子,成績差不怕,我們隨時歡迎你,學校大門永遠開著等你!”臨走時,黃校長對小女孩說。 “嗯,好的,老師……”倔強的小女孩轉過身離去,頭也不回地走了。就在她轉身的那一瞬間,我分明看到孩子眼睛濕潤,一滴淚啪嗒落下。車漸漸離去,但這小女孩的舉動卻深深刺進了我的心靈。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黃校長接到一個小女孩的電話,說是想來咱們學校讀書,并介紹說她的母親拋下他們四個兒女跑了,家庭重擔全部留在父親肩上,雖然自己成績不好,懇求給予一定的減免。經過一番商量之后,學校決定為這個懂事的小女孩免八百元學費,并承諾她可以分三期付款。 今天去家訪,恰好從小女孩所住的寨子經過。不大一會兒,只見三岔路口出現一個氣喘吁吁扎著馬尾辮的小姑娘。一番自我介紹后,她領著我們走到了一棟老式平房前。“老師,這就是我家!”小女孩介紹道。一位約莫四十來歲的男子迎我們進屋,拿出凳子請我們坐下。小女孩告訴我們這是他父親。 這是一棟大概八九十平方米的房屋,由兩間平房和一間瓦房構成,室內室外都沒有裝修,但打掃得非常干凈,屋里沒什么家具,但物品擺放整齊。 “她媽媽拋棄我們走了以后,我一手撫養他們長大,她姐姐明年就高考!她想去你們那里讀書,我做父親的絕對支持,只是我太苦了,經濟周轉不過來,真不知如何是好!孩子的爺爺剛去世,今年又沒有得出去打工,現在過得緊巴巴的,我真的拿不出錢來了!”男子脖子上的筋顫抖著對我們說道。 “我們這是新辦的學校,也是相當困難,對于你們家這種情況,我們決定給你女兒免去八百元的報名費,你還可以分三期付款。咱們學校就只能幫到這了。” 坐了一會兒,忙著去家訪,我們只得起身告辭,懂事的孩子送我們出門,也就出現了開頭的那一幕。 “我的成績差,從來老師就看不起我,謝謝老師們到我家來看我。我真的想好好學習,替爸爸長點臉。”小女孩感激地說。 車子漸漸駛離了村寨,小女孩的身影卻如雕像般久久佇立在村口……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EF15VE55CCE15TSWDEF5


茶水印好賺嗎?
Like17CRAFTTEA一個月賺多少? 》吉食達餐飲集團:雲端廚房助您輕鬆創業WOODAY日日有茶好經營嗎? 》加盟品牌多如牛毛,如何挑選最具潛力的?呷尚寶會賺錢嗎? 》面對無數加盟機會,該如何做出明智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4jjw 的頭像
    j88t4jjw

    溥瑜卉的推薦清單

    j88t4j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